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资讯

我县举办全县果业技术培训班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3


7月15至16日,我县举办全县果业技术培训班。县委副书记邓旺华出席开班仪式。

邓旺华在讲话中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在培训中拓宽视野,更新知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引导广大果农维护果业产业安全,促进果业产业升级发展,服务现代农业攻坚,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

培训班上,来自江西农业大学和市果业局的技术专家,分别就灾后柑橘产业恢复与果园标准化建设、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小结和工作要点及建议、当前主要柑橘类病虫害防治、猕猴桃栽培和管理技术等果业知识,结合我县实际,作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分两期,每期培训时间为1天,各乡(镇)分管领导、果技术员,各村支书、村主任、村级果技员,县内果业专业合作社、果品加工企业,柑橘苗木培育企业,标准化示范园建设点负责人、各级群防群控示范点理事长和果农大户等共800多人参加了培训。(记者陈星亮)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