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资讯

县林业局讨论研究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4


  9月10日,县林业局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寻乌县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寻乌县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作了规划编制说明,并就规划中“发展目标、主要建设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等主要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和集体讨论。会议认为,科学编制寻乌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于我县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加快推进林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林业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描绘好新时代寻乌林业改革发展新画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罗建华)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