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新闻

寻乌果品在国际展会上放异彩
作者:寻乌桔都果业    文章来源:寻乌桔都果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3


日前,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县参加展会并举行果品展览推介活动。

本届展会以“供给侧改革、产业融合、绿色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农业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参展团组45个,包括33个省级展团、1个国际展区、1个销售区和11个扶贫、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农产品地理标志、休闲农业等专业展区。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展出面积约7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3000多家,“三品一标”产品近万个,吸引国内外客商超30万人。

在持续4天的展会上,“江南鱼米之乡”的江西馆天天人气爆棚,而赣南脐橙和寻乌蜜桔作为“明星产品”,更是倍受追捧。在寻乌展区,每天来参观、品尝果品的人群络绎不绝。“赣南脐橙、寻乌蜜桔名气很大,听说好听,尝过后果然不同凡响”“口感很好,非常好吃”“皮薄、无仔、味美,真的是非常棒的产品”……无核化渣、香甜多汁、品质优异的寻乌果品让参观者们赞不绝口,并纷纷询问销售渠道。通过参展,为打响我县果品品牌、宣传推介我县果品起到了积极作用。据统计,4天来,超过2万余人次到我县展区参观、品尝果品,共签订果品销售合同220万斤,合同金额1000多万元。(记者彭亚东)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