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新闻

寻乌蜜桔荣膺“全国果菜百强地标品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6


近日笔者获悉,“寻乌蜜桔”荣获“全国果菜百强地标品牌”“全国果菜十佳市场口碑地标品牌”荣誉称号。这是继今年7月29日寻乌蜜桔荣获全国驰名商标的基础上,又获得的两项荣誉。
  寻乌是柑橘产业的特优区,为实现果业大县向果业强县的转型升级,我县加强寻乌蜜桔品牌建设,采取以绿色生态食品标准加强蜜桔果园管理等系列有力措施,从源头上保证寻乌蜜桔的优良品质;同时从严查处和打击损害蜜桔品牌的违法违规行为;在流通领域和市场上,与全国各大中城市果品批发市场的工商部门加强联系协作,从严查处假冒、侵害寻乌蜜桔商标品牌的行为,较好地维护了寻乌蜜桔的声誉。寻乌蜜桔连续多年远销俄罗斯、新加波、马来西亚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