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新闻

走标准化生态化建园道路,推进柑橘产业升级发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6


 9月6日,全县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和失管果园清理工作会议召开。县长杨永飞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翠梅主持,副县长辜青青总结部署相关工作。各乡镇党委书记、果技员,县有关单位负责人,果业专业合作社、果业大户代表等参会。
  杨永飞指出,近年来,为保住果业这个“钱袋子”和“命根子”,我们花费大量精力、物力和财力防控黄龙病,取得了一定成效。在这关键时期,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抓下去,不达目的不收兵。

  杨永飞强调,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必须动真碰硬,对存在的问题务必重视解决,对失管果园务必全面清理,对柑橘种苗务必狠抓严管,对防控责任务必落实到位,确保基本控制得住,达到预期目标。同时,要逐层进行检查验收,严肃监督问责。

  杨永飞要求,必须斩钉截铁、坚定不移走标准化生态化建园的道路,推进柑橘产业升级发展。要贯彻生态建园理念,打造一批标准化示范园,树立好品牌,高标准发展,走品牌化战略;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让群众了解掌握标准化生态示范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建设内容和方式方法,让生态建园和标准化管理成为全县果农的共识共为,带动我县柑橘产业恢复种植尽快走上标准化、生态化轨道。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