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寻乌桔都果业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新闻

好消息!赣南脐橙喜获丰收,11月5日开摘上市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


赣南蜜桔甲天下

寻乌蜜桔甲赣南

眼下

寻乌县蜜桔喜获丰收并已上市

10月10日,根据赣州市果业局对全市脐橙采样检测结果以及市气象部门短期气候预测等因素的综合分析,经赣州市赣南脐橙协会第三届六次理事会议充分讨论,确定2017年赣南脐橙最早采摘时间为11月5日。

为什么赣南寻乌县的蜜桔这么好吃?

1、寻乌蜜桔

寻乌是中国蜜桔之乡,寻乌蜜桔以其果实风味浓郁、无核化渣、肉质脆嫩、含糖量高、甜酸适度、自然着色、鲜艳光泽、可溶性固形物高等独特优势,在全国柑桔质量评比中名列榜首,曾多次在全国农业博览会获得金奖。2016年7月29日,“寻乌蜜桔”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寻乌好山好水好水果

寻乌县是国家农业部确定的中国柑橘产业优势区域和全国无公害脐橙生产示范基地。被国家命名为“中国蜜桔之乡”、“中国脐橙之乡”、“中国脐橙出口基地县”、“绿色生态果品生产县”、 “中国脐橙无公害科技示范县”、“中国果菜无公害十强县”。

3、温和的气候:四季分明,温度适宜,平均气温18.8度,夏无酷暑,冬无冻害。

舒松透气红壤土:特有的丹霞地貌,土壤呈红色,酸性,最适于脐橙种植。

充沛的年降雨量:年降雨量1600毫米,完全满足脐橙生长的需求。

充足光照。光照量为1800-2200小时/年,最适应脐橙生长。

昼夜温差大:昼夜温差达12-18度,适宜脐橙糖份形成。

2015年赣州全市脐橙产业集群总产值105亿元,鲜果产值58亿元,赣南脐橙品牌价值达657.84亿元。2016年“赣南脐橙”以668.1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初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区域品牌的第一名,这也是赣南脐橙连续第四年位居该类产品品牌价值榜的榜首。

这是我的颜值

果大形正,橙红鲜艳,光洁美观。

这是我的口感

肉质脆嫩、化渣,风味浓甜,甘美芳香,含果汁55%以上。

这是我的气味

 

幽香满室,清香盈口。果皮油胞和果肉汁胞中富含高级醇、醛、挥发性有机酸及萜烯类等物质,散发出诱人的香气。


文章录入:info    责任编辑:info 

 

 
Copyright 2016-2019 江西寻乌桔都果业有限公司(www.jxjdg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7-2862398 18870129988(徐总经理) 13970102708(潘经理)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吉潭镇黎坑坳寻乌东高速公路出口(吉潭圩往上3公里处) 总访问量: 网站制作:互联东方